生命之泉聚會回應

titlebar_4_1

聚會回應
 


資料更新:2018年1月18日

羅馬書中的敬拜

五百年前的宗教改革之後,羅馬書一直被認為是一卷教義神學的書卷,然而保羅作為一個牧者和宣教士,在羅馬書中不乏情詞迫切地較正信徒生活,特別是對敬拜、讚美,教會生活和使命!

 

約翰福音中的敬拜

約翰福音好像用一個話劇的形式將耶穌生平一些事蹟記述下來。教會的敬拜也是一戲劇,我們都是參與者,上帝就是那位尊貴的觀看者。

 

馬可福音中的敬拜

敬拜是與神子耶穌相遇的驚與喜,「敬拜」一詞雖不見於馬可福音,但書卷的情節卻處處激發人對耶穌的敬拜和驚嘆!

 

瑪拉基書中的敬拜

敬拜就是認清我們作為聖民的身份,進一步檢視自己敬拜的生活,過討神喜悅、尊主為大的敬拜人生。

 

哈該書中的敬拜

敬拜就是「以主居首位」。讓我們作敬拜的羣體,勿忘初衷,靠主剛強,堅守主所給的使命,榮耀主名。

 

使徒行傳中的敬拜

在禱告中貼近上主;敏於聖靈指引,又勇於跟隨;見證基督。行傳貫徹地表白初代教會的敬拜範式。

 

路加福音中的敬拜

路加筆下的四首頌歌:「尊主頌」「以色列頌」「榮耀頌」「西面頌」,是人或天使對神施行拯救的回應,至今仍傳頌於教會崇拜中,並指導我們稱頌敬拜上主!

 

馬太福音中的敬拜

福音是「君王的公告」,而「君王」正是馬太福音的中心。透過君王家譜、登山寶訓、天國比喻、受死復活、福音使命,引領我們朝向基督君王,向衪俯伏敬拜!

 

撒迦利亞書中的敬拜

敬拜就是尊主為大,回轉向神。我們應常存悔改的心,預備生命,與神同行。

 

西番雅書中的敬拜

敬拜是一種經驗默然的愛的會遇,神期待我們被祂塑造、更新,活出裡外一致的敬拜生命。